人民网
人民网

上海检察机关依法对周军涉嫌贪污、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4-04-30 18:45:0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鲍鱼是什么动物33岁单身女管文被年龄绑架相亲

第2 鲍鱼是什么样子的店家回应店内用蹲便器洗粽叶

第3 鲍鱼是什么东西2023 江苏高考分数线公布,物理科目本科线 448,历史科目本科线 474,如何评价今年的分数线?

第4 鲍鱼是什么类生物U17 亚洲杯小组赛中国 0:3 沙特,1 平 2 负小组垫底出局,如何评价中国队亚洲杯上的表现?

第5 鲍鱼是什么纲虞书欣一天喝了三杯冰美式

第6 鲍鱼是什么性质的食物如何看待 2023 年河南高考分数线?

第7 鲍鱼是什么类俄主要银行大幅提高外币汇率

第8 鲍鱼是什么样的鱼图片关晓彤去了鹿晗的演唱会

第9 鲍鱼是什么动物类群翟欣欣被逮捕

第10 没壳的鲍鱼是什么直播间卖律师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日前,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周军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由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依法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周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指控:2019年至2023年,被告人周军利用担任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的职务便利,伙同他人共同贪污,数额特别巨大;2006年至2023年,被告人周军利用担任上海星河数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行政总裁,上海实业环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总裁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投资、经营活动、相关工程款结算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瓦格纳领导人号召叛乱被刑事立案#| 多家大行存款利率将再迎下调?| 毕节通报记者被打事件| 日媒曝广末凉子出轨韩国演员
返回顶部